自我介绍

某猫

Author:某猫
上海S大学日语系三年级学生
预定3月赴日交流

借此地与各位分享旅途 心境 经验
请多关照☆☆!

爱好:音乐 动漫 阅读 绘画 动物 科学 时政 BL 发呆

大饭L'ARC~EN~CIEL
2011年之前且追VAMPS

E-MAIL:toshiki1412#(请自行换成@)yahoo.com.cn

留言大欢迎!~

注意:各类广告请绕道
本博客为私人博客,禁止对博客内一切文字或图片的无端转载
谢谢配合!!


我的日文博客:
*この瞳に映る虹*


最新文章


最新留言


最新引用


月份存档


类别


FC2计数器


搜寻栏

减肥新主张

去年夏天,一家名为VAMPS的特色减肥沙龙在日本列岛的大大小小ZEPP LIVE HOUSE掀起了一股飓风,得到了参与者的广泛好评。据悉,花6660日币即可享受为时1个多小时的套餐疗程。由店主HYDE亲自赤膊上阵为台下消费者传授减肥心得。参与者无不频频点头,听之入迷,当日成功甩肉1KG以上者比比皆是。
应广大消费者的呼声,减肥沙龙第二期特色活动将于今年5月拉开序幕。
以下是记者某猫不在现场的现场报道- -|||


2.jpg
沙龙现场~

1.jpg
沙加曾云减肥的真理乃为燃烧小宇宙,准确说应该为边挤来挤去边汗流浃背边嘶声力竭边燃烧小宇宙。。。|||

3.jpg
沙龙的海老板在发言

4.jpg
海老板赤膊上阵展示减肥成果|||


以上整个为大误||||

其实是VAMPS LIVE 2008的现场啦。
终于听到了老头子唱的GLAM0ROUS SKY的现场版!!
当年HYDE为中岛美嘉同学作的这一曲曾经很RP的红过了同时间自己发的COUNTDOWN,而COUNTDOWN本来说好是绝密飞行的主题曲却被坑闷拐骗的放了鸽子?
汗~回到正题~老头子整个就是在往欧美摇滚方向发展嘛,唱腔之中总有欧美摇滚的影子~
与之不同的是老头子自成一家,既虔诚又妖艳,很摇滚却很安全。
看来这张DVD要收定了XDDD
另外,其实看看这现场还是蛮慌的说。恩,锻炼身体保持体力才是王道!

希望东京的全日和川崎的吸血鬼特场抽票顺利!!



后记:总觉得我之前几篇写的还蛮正经的,所以忽然来这么一篇估计会让部分同学比较绝望。。。。哎呀呀。。。平衡是个问题。
不习惯的同学以后可以跳过花猫心得系列。。。。因为此乃某猫花痴的心得专场||||||||||

留言

呃……这里也成了海老板的地盘了!还以为你这里就不写他们了呢……
2009-02-08 13:29 | エツコ #- | URL [ 编辑 ]

噗- -他的胸也叫減肥成功么- -(誤)~親的文字配的好好笑啊= =

--俺是亂入的= =
2009-02-19 01:06 | 菌 #- | URL编辑 ]

发表留言
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

http://hitomi1412.blog124.fc2blog.us/tb.php/4-6a35a176

 | 主页 |  page top